潔妮家的PVC合成皮!!

2013072022:19

 ^^~~~好姐妹潔妮家的合成皮~~~

兔兔已經出手摟~~質料很優~


PVC合成皮!!

是的,我開始販售這個材料,其實都是被這個乳牛害的,因為它真的太可愛了,看過的人都一直叫

我要買!!!

 

 

 

另外,我挑了一些顏色來讓大家可以有多樣的選擇,因為顏色很多,請需要的人移鴐至「合成皮」相簿觀看,價格在相片上,謝謝!

 

因為潔妮有在上班,而且家裡還有老小要照顧,所以出貨時間約是3-5天,無法提供當天寄貨的服務哦~~感謝您的體諒!

為了慶祝新開幕,特別優惠滿1500元可享免運費哦!

可以順便去看看「擦擦布」一起帶,省運費!

另外,明天我還會提供另一項服務~~~

因為手腳比較慢,所以,待會繼續努力~~~

 

 

 

這家的皮厚度約1mm,因為薄所以軟,因為軟所以好車~~但是,也就是因為軟,所以可能會有像下圖這樣有一條一條的捲痕~~

真的很難避免,如果介意的人請考慮清楚~~

 

 這個皮可以從背面用中低溫整燙,所以可以加襯使用,但是因為每個人的熨斗功能不一樣,請自行調整使用溫度,以免弄壞了皮~~

有的人可能會遇到皮革或防水布車不動的困擾,親愛的靖有分享了一個小方法,用滾珠瓶裝針車油,需要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

 

 

這個金屬銀就是「熊之物語」的兔兔用來車「神偷奶爸之小小兵」的眼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卡通之神的厲害~~~

 

最重要的一點:因為電腦及相機、還有我個人技術問題,實品的顏色有可能和你在電腦上看到的不同,如果在意的人,請勿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