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鳳5專用手臂袋

2013011718:07

昨天~~~~冷個半死

我親愛的腦公騎著逋逋載我去買宵夜

"夷~~"那不是我表姐嗎~~他正在慢跑中

我一直知道他是個有毅力的人~~難怪身材一直很苗條

我也知道他有在用手機來記錄他跑了幾公里消耗多少卡~~

但是昨天看到他時~~

我注意到的是他手臂上的袋子~~發亮

原來他把手機綁在手臂上~~~

回來查一下手機手臂袋~~

 399 ~~499~~~ㄜ

自己車看看好了~~

第一個~~~滾邊超醜~~

畢竟不習慣這麼小(5MM的)的滾邊

第二個~~~改了一下板型~~

滾邊變美了^^~~高興

 

 

長這樣~~



綁在兔兔的肥手臂上~~XDD~~

還能邊跑邊聽音樂呢~~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