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102-5月 草莓美樂蒂斜揹後揹兩用包

2013053100:13

呵呵~~這是我家的水姑娘~

曬得黑嘛嘛~但是還是好可愛^^~

這是IRENE老師五月的作業~~(這是斜揹模式)

我我我有時覺得我真奇怪

包形很難用防水布的時候~~我用防水布

這包超適合用防水布車~我卻乖乖燙襯

看看~~我用很可愛的美樂蒂~內裡用紅色帆布 內袋的表布為了增加挺度~用壓棉布

 

袋底~用仿皮革


看看~這完全是迎合兔兔使用的習慣

我喜歡再包包外面放那一大串鑰匙~~

打開包包~

考慮到斜揹如果想擺水瓶~特別在左邊那留個放水的位置~~

所以拉鍊再這可以拉開一點點方便擺水

來看看~這是後背包模式~~

就覺得這個包包外袋的角很特別

不忍心用提把遮掉它

所以就更搞鋼的改成斜揹+後揹兩用喔~~

謝謝老師的分享~~

交作業去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