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紅的菇菇栽培研究室之兒子要的菇菇後背包

2013040923:10

歐耶~~

我又活過來了~~

前幾天親切的連續假期~~兔兔卻感冒了= =

所以就懶懶的都不想車包

每天只有手很忙碌~忙著收菇姑栽培研究室的菇菇

結果某一天

兒子很可愛的跑來找我~~

他說想要個這樣的包

(菇菇栽培研究室的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的)

ㄜ~~

好吧~~試試看

 

完成摟~~~

雖然跟照片的包長不太一樣~包型不太一樣~

前面口袋嘗試全番光~~有番光成功~

但是版型打錯結果長度太短不夠蓋住拉鍊

OK啦~~反正賴給小孩的他們都麻很愛^^




貼心的加上出芽~~

我怕孩子一揹~~沒滾邊條的菇菇包會變型太嚴重><~~

揹袋用了兩層鋪棉~~很軟~但很難車

重點是夾住背帶的地方我有用織帶(增加耐用性~但因為顏色不合)~~然後再用表布蓋住

內裡有透氣網口袋一邊各兩枚

一字型口袋當然不能少~~~

OH 耶~~完成

往下個作品前進^^~~~

補上張哥哥揹起來的樣子^^(感動拭淚)~我家帥兒子越來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