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兒的龍貓後揹包

2013042502:34

還記得前依個龍貓斜揹包嗎

我弟看到成品時~說他高興不起來

因為他老婆~琪琪兒~也超愛龍貓

(琪琪兒說要直接拔走他的龍貓斜揹包)

所以他說能否來個後揹包阿

那是當然阿~~我本來就是想實驗後揹包

因為我畫了個版想實驗看看

就是這樣摟~~原本以為龍貓的布不夠

在我巧妙的排版下~~嘿嘿~一碼布車兩隻龍貓啦

(滾邊條用接的0.0~~)

我想實驗這樣的後揹袋~~所以後面的布用不同的色

感覺像龍貓站在樹上的樣子喔(原本想這樣~~XDDD)

拉鏈片的平面小白豆豆龍~~便成立體的喔^^~~

側邊口愛的小爪手手~~當然要保留阿~~

不過我感動的是袋口的圓弧拉鍊的越車越美了

果然多車幾次也是會抓到方法的

內袋~~~~看出來一字型拉鍊的部份藍藍的嗎

因為內袋用水藍底的狗狗布啦

這邊有兩個半立體的口袋

外加一條繩子~~用來做什麼捏~~

下圖分曉~~~

 



就是這樣啦~~勾鑰匙或是錢包用的啦

再看一次~~袋口拉鏈~~超順的啦~~

琪琪兒~~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