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原專屬 ~維尼熊小後背包

2013062717:13

我親愛的小原寶貝~~~

他是我弟的小心肝兼寶貝女兒

還記得我弟的跟我弟妹的

小原原依看到就問他阿爸說~~爸爸~我們不是一家人嗎

為什麼我沒有龍貓包包

但是姑姑的龍貓包包用的灰色布~車完你爹跟你娘的包之後就沒有摟

只好來補貨

這下好了~~依補補很久

上星期~~我回娘家遇到小原寶貝

跟他聊聊天

知道他現在讀幼稚園的維尼熊班

就忍不住玩小孩啦((惡劣的姑姑

兔兔:原原~~那你要維尼包包還是龍貓阿`

原原:(這小妮子果然被動搖了)ㄜ~~(左思右想拿不定主意)

原原:維尼好了

原原媽:可是原原你不是說一家人都要背龍貓

原原:(又疑惑了)那龍貓好了

結果我要回家時~~~這小妮子忽然大喊~~姑姑我要維尼熊包包~~

哈哈哈

來看看~~這是個後背包

因為姑姑我手邊沒紫色織帶~~所以用紅色+紫色人字帶來配

你看看~~小歸小~~~

但是能放雨傘能放水瓶~~

秘密在於帶口用鬆緊帶~這樣連4歲的孩子都能自由使用~~

拉鏈頭~~選用原原爸爸喜歡的海綿寶寶~~~

(唉阿~我真正揪甘心ㄟ~~)

內裡考慮到小小孩使用~~

所以用魔鬼氈來固定口袋




看看~~能放這樣多東西呢~~

跟正面同邊的內裡口袋用的很低~~

(想說反正放點小小物~~)才幼稚園小小班~~他爹應該也捨不得她背太重啦

送去小小原家摟~~

希望小原原會喜歡姑姑車的包~~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