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之小小兵斜背後揹兩用包

2013071920:10

我的超口愛小小兵包~~~拜見~~

星期一我們全家去台中看怪獸大學~~

(當然我很騷包的揹大眼仔  去啦~~)

下星期換要看 神偷奶爸2

這個麻~包包還是得生出來才能去看電影ㄚ(這是什麼歪理阿~)

這個包~~原本包包正面有圖案就好

可是小小兵是穿吊帶褲耶~~只有正面有圖有褲子

那他不就光溜溜了~~這可不行阿

所以很搞鋼的讓包包穿了件吊帶褲

眼鏡的部份~~先依層黑的在一層銀的~~

這樣我個人覺得比較有立體感

(銀色的皮革超感謝乃妃娘娘

~我跟他喊救命說缺銀色的

不誇張~~2天就到了~~哇哈哈哈哈)

後面就能看到~~~能後揹喔~~

還有有發現黃色布底下有點深色嗎

那是因為後背包的後背~~有加軟墊喔

很用心吧


拉鏈頭阿~~

是書局買來的漂亮拉鏈片~~龍貓圖案5款

印象7X元~~

加上玫瑰家的象鼻頭~~

就變成有個人風格的包了~~~


測邊你看~~

眼鏡還有連過去啦

我有用心齁~~~

呵呵~~還能把小小兵當筆插袋~~~

惡搞一下


內袋這邊有5個口袋~~左邊的口袋大小剛好能放我的哀鳳5~~


完成~~背帶部分就先欠著吧~

今天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