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Q娃袋蓋拉鏈款斜背包

2013071612:58

親愛的~~還記得颱風天的打板包嗎~

花路路那咖阿~

就是被阿Q(=抱怨的意思啦)說怎麼很不卡通

是低~你的心聲我聽到啦~

利馬再車咖口愛度爆表的Q娃來雪恥啦((好像也沒利馬後~~拖了很多天啦

延續著兔兔愛實驗的精神~~

上次兔兔的打版花路路包有上拉鍊口布~

發現`雖然粉安全~

但是太安全了~~拿東西有ㄎㄟˊㄎㄟˊ的感覺

加上我的袋蓋其實密實度很好(幾乎完全覆蓋包包了)

所以就把拉鍊口布給刪了

為了避免被發現其實我是偷懶

ㄚ~不是啦~我真的不是偷懶啦~

我還是把內裏用拉鍊袋隔間一下

改善一下包包太大東西東倒西歪的問題

您看看~~這裡沒改~~拉鏈拉開~~~依樣是"透底"的大袋子

前面的口袋兔兔有想再放更大一點~~

下一咖在來改~~(如果沒發懶的話)

你看看~~打開依樣能看到Q娃~~

好口愛喔~~><~就知道我為了選圖多麼浪費布了

由上往下看

口袋有~最前面的小口袋

之後有一層放平板的(這是個獨立的口袋)

再來有拉鍊口袋能放些貴重的物品(請無視那個鈔口愛的龍貓拉鍊片~~~)


拉鏈口袋再過來~~就是這個空間~

有一字型拉鍊跟兩個貼式口袋

重要的是我的布標~~~口愛吧((請繼續無視龍貓的拉鍊片~~





側邊有D型環的位置~~能斜揹~

但協背帶還沒決定好要怎麼配~~

OK~就是這樣啦~完成~~

大小是參考玩布11的JANE老師納咖斜背包

之後在修改表布+袋蓋+內袋的~

有喜歡的姐妹可以參考他去修改成自己要的包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