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龍貓斜背包

2013042022:53

我親愛的弟弟~~

再前天跟我聊天說到他想要一咖斜背包

他說他想要依咖 型男專屬斜背包

我就提到說我現在正在車龍貓的後背包

我弟一聽到眼睛都亮了~~(他很喜歡龍貓)

他就說他要龍貓的斜背包~~

兔兔:可是我布都剪好了耶~~是後背包

弟弟:唉呦沒差啦~~改成斜背就好

兔兔:(心中OS:說的容易勒~~

          其實我等於只有龍貓的部分不用動

          ~其他的裡布後面的通通要重剪)     好<---但是還是回答好~

因為我本來是要用海賊王後背包  的版

來修改成龍貓後背包 

所以龍貓跟海賊王後背包依樣~~前面都有個口袋


但是既然是弟弟要用的

他在台北上班~~~

悠遊卡是常常要用到的~~

所以把龍貓尾巴的地方~~改成可以放B小額的悠遊卡放的地方

這樣要B時只要把尾巴抓起來就OK摟~~~哈哈哈

(尾巴有塞點棉花~~所以卡片放進去會卡住不會掉出來喔~~)

(賊笑~~我真是個貼心的姐姐)

弟弟想要個可以勾鑰匙的繩子~~

想要灰塵精靈來遮住鑰匙以免跟包包裡的東西撞在一起

但是我沒有黑色的毛毛布~

只好先用這個擋著~~有黑色毛毛布再來幫他崇車一個

像這樣~~有勾勾(看起來好像蛇喔~)

後面一樣都口袋~~~~

(居然拍模糊了......)

 

袋口的部分有兩隻小白龍貓當拉鍊片~~

有沒有覺得眼睛剪得很圓阿

哈哈~~那是因為我有用大絕招啦~~

這邊有一字型拉鍊+兩個口袋~


弟弟想放飲料~~所以用個有伸縮口袋讓他可以擺飲料

(沒在外面兩邊車口袋~~只好移來這裡)

那是因為我的外袋~~龍貓可是有可愛小爪的手手呢^^(只好犧牲口袋摟)

口愛的小手手(裡面有塞棉花+塑膠力增加垂降度)




 

還是想完成我的後背包~~~

龍貓的後背包依定很可愛~~

但是一碼布快用光了

等布來再繼續奮鬥龍貓摟~~~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