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玉阿濟的~~30公分醫生口金喬巴包

2012100801:56

這是~~秀玉阿濟ㄚ的喬巴包

他~從我車第一個喬巴包時~~就跟我訂摟~

只是到現在才完成~~抱歉捏^^

(因為其實盡可能不接這種包~~拼一個包要好久~~好累ㄚ~~所以能躲就躲~~)

讓您久等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最近你家有喜事進了為了給你裝紅包然後我們兩一人分一半~

   所以才立刻衝去車阿~~~~~~~~~~~~~~~阿~又說出來了)))

你看看^^~~多可愛的喬巴阿~~怎麼看都可愛^^

喬巴頭後面的口袋~不能馬虎的~~該有的功能都有啦

手機袋 有蓋口袋 筆插*2

內袋~~有3個口袋外加一個拉鍊口袋~~讓你紅包裝滿滿

另依邊口袋太陽春了= =~~居然部落格都顯示圖片沒出來~~我明明有PO阿~~


你看看~~熊熊放進去~~空間還是這麼大~~~


小細節一樣不馬虎喔~立體耳朵 連喬巴鹿角都有用固定扣裝飾喔

提把選用喬巴的臉的皮來車~~再裝飾可愛的小熊皮片當掩護~~

水啦~

我自己也很喜歡喔~~

希望阿濟ㄚ也會喜歡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