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 之 大眼仔母子包

2013062317:25

感謝我最愛的專屬麻豆小云寶的示範^^

6月28日怪獸大學上映~~

                                  我家小孩可是愛的捏~~直說一上映就要去看^^~~

                                 所以車了這個怪獸大學之大眼仔母子包~

                                延續著上次的蝙蝠俠母子包~~~這次再改良一下一些細部

為了減輕重量~~大眼仔採用布藝家的1000D防水布

                                 內裡是布藝家的300D的~~~

                                 說實在的~~這個包根本是布藝家的產物~~

                                母袋跟子袋都幾乎是用布藝家的布~~


只有子包+母包的表布看依下完成的感覺

母包完成~~因為大眼仔挺大一隻的~~所以母包只有怪獸的馬克~

但是正面沒車口袋~~總擔心收納不夠的問題

所以從側邊下手摟~~~嘿嘿~~這裡~~有個拉鍊口袋~不大但能放面紙

這個也來個拉鍊口袋~~不大大可以塞小物

注意到超美的雙色拉鏈嗎^^~~玫瑰家的~~我還很花俏的拉鍊頭都挑不一樣的啦

玫瑰愛你喔~~

側邊的放飲料雨傘的口袋也是必備的~~

背後真的超搞剛~~後面這片沒放口袋~~是因為後面我有家加軟墊

袋底也加~~(因為外面賣的包都有加~~所以就加看看~~真的變好軟好好背)

揹帶也超搞剛~~其實就是多車個幾層讓背帶軟軟的


內部用布藝家的~~這個直條真好看~~可惜目前缺貨中~~買個一碼都快用完了><

這邊也有三個口袋~~重點我有對條文喔~~有注意到嗎^^~~




母包跟子包組合起來^^~~~









謝謝各位觀賞~~這篇落落長~~怪獸大學~~我來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