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咩要的福樓後背包

2013041617:57

明明是妖精的尾巴卡通裡的貓

                                 卻穿青蛙裝= =~~真是的

                                 當初看到圖~~

                                 就一直跟我家的云妹妹推託~

                                老皮好不好?

                                我要福樓的後背包

 

 

(圖片是翻拍自妖精的尾巴的片頭曲~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謝謝)

好吧好吧~~~

不過表情的拼貼~~倒是讓我想了幾天

因為青蛙帽子是戴在臉外面~~這樣很難拼耶= =

可是妹妹堅持~~帽子一定要在臉上面~~

 

 

有姐妹問我說怎麼兔兔有打板的功力阿

就是這樣被訓練出來的啦~~~

 

 

因為我喜歡卡通~~小孩也愛卡通

很多卡通包其實是買不到的~~

所以只好自己練習車~~

 

 

一樣是圓桶包~~

大家都知道的啦~~兔兔會的唯一一招^^

但是我有做幾個改變~~

就是背袋~~

兔兔以前沒車過後背包(只會斜揹的)

所以兒子的菇菇包~~媽媽的櫻花吹雪後背包

到這咖妹妹的福樓包

兔兔都拼命的在學習新的背帶車法

不過阿~還是斜背好(因為後揹袋好難車~~~哈哈哈)


 

這個背袋阿~~ 皮+6mm鋪棉+布藝家的愛心布~~粉柔軟喔~

被起來軟又舒服~~


來看看布藝家的愛心布~~好好摸~又防潑水~

當內裡好看又不貴~~


袋口臉的後面有磁扣~~車的框框就是多車個步加強愛心布的韌度~

畢竟磁扣吸力超強~~常常用布還是要加強一下才耐用阿




內裡沒拍~~一樣是愛心布做的4個口袋+一個一字型拉鍊~~

跳過浪過~~

可愛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