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吹雪之肩背後揹兩用包~娘家媽媽指定款

2013041321:38

娘家媽媽買東西一向有品味

                                 結果他買了個跟這個雷同的包包

                                 揹個幾次後居然就在背帶的地方有縫線鬆開的問題

                                  嘿嘿~外面買的阿~~雖然聽他說是1千多元的後背包

                                  但是我有自信~~自己車的一定比較牢固啦~

                                 因為有加愛心喔^^

                            ㄜ~結果我就被授命車咖相仿的包

                             親愛的娘~你以為我是天才喔~~

                            所以半年前接到媽媽的受命後~~~(就一直壓單~因為我看無怎麼車阿)

((菇菇圖鑑100趴摟~~又有空可以亂車包了~~))

 

前幾個星期車了老大的櫻花吹雪安全斜背包 

我娘看到非常喜歡^^~~就說這花色美~~車後背包一定好看

我就又自告奮勇要車咖  兔兔看圖打板的海賊王後背包給他

結果我媽果然記得半年前他要我車的包= =

                                 他還是喜歡這種款式~~

                                只好硬著頭皮打板~~

雖然跟原包包長得沒很像~~但我媽很喜歡

版形我也自認畫得還不賴

至少有個幾分像~

重點是雙色碼裝拉鍊+愛心拉鍊頭~~讓包包加分不少喔~~謝謝玫瑰家的好物

前面的拉鍊口袋^^

後面我用個斜拉一字型口袋~~方便拿東西(當然只能放些衛生紙的小物)



側邊看依下~~

就知道為什麼我逃了半年了吧~~

這樣弧度的包很難打板耶= =~~畫了好久~~還要一直算看看合不合板

萬一畫了接不起來就好笑了

但我很滿意喔~~我打的版連牙口都不用剪就超合板的!

打張內部這樣~~一樣有個一字型拉鍊^^~~

媽媽背上拍一張^^~~~媽媽很喜歡~~當場揹走瞜

太好了~~孝順跟車包兼顧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