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

2009100501:18

前天看到電視的美食介紹~~

看到台中的天天見"麵"這間店的一條麵再電視上看起來十分美味

就趁星期假日,颱風還沒來攪局前~跟媽媽 我先生和我的兩個小寶貝

一起衝去台中享受美食~~

在用餐中無意間......

無意見發現有一位很像我大學同學的男生

才熊熊想起.....大學畢業都10年了~同學們到底現在都過的怎樣呢?

才開始查同學的狀況

用了很多搜尋引擎查...無奈有的有名字沒照片也不能確定是不是我那久未謀面的同學

好在就在我要放棄前~~~居然查到了家彥和俐麗的結婚照^^

總算知道了一對同學的消息了^^~~

有空在來繼續奮鬥找找朋友的消息吧

人就是這樣~當有了孩子~每天都是為了他們而努力生活....

可是有時...就是會偶而忽然想起久未謀面的同學...不知道他們過的如何

忽然很想知道他們的消息

人就是這樣吧

平時都會努力為自己的家庭生活努力著

可是還是會想起很久沒見面的好友~~

有看到的朋友有空捎來您的消息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