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拼拼豆豆撞到楓之谷怪獸時~~~~

2008050101:13



最近在雅虎拍賣跟晴天賣家買了些-拼拼豆豆

說實在的,我覺得拼拼豆豆,真的很容易讓人一頭栽下去

主要是因為賣家有個拼拼豆豆分享網,裡面有很多圖片可以讓我照本宣科

只要跟著圖片放豆豆...就能有美美的作品

不過這是因為熊媽媽我阿~~腦筋已經有點轉不過來了

所以有圖讓我參考^^~~可以增加我玩拼拼豆豆的動力

不過,看過我家云云跟哥哥的創作後

就覺得拼拼豆豆其實對於孩子而言...就像是一項美術材料

讓他們可以盡情發揮

打從我看到我家晟哥哥跟云妹妹的作品後...就覺得孩子的創造力真的不容小覰

云妹妹的藍寶(楓之谷那隻怪啦^^~~她用幾顆簡單的豆豆..做的真的挺傳神的)

~~就是我啦 !我是藍寶^^


企鵝王喔~~妹妹用圓形版拼的...超神奇的

妹妹說這是大耳狗..我覺得她拼的感覺跟她畫畫的感覺很像...只是他是豆豆由上而下拼的

我那時在她旁邊看..妹妹都沒看圖喔..就由上往下一顆一顆放..狗狗就成型了...看得媽媽我瞠目結舌0.0

不過~我覺得妹妹的大耳狗好像更像小新養的那隻小白耶~~哈哈

不過上面那個DORA的名牌是我幫妹妹做的啦^^~~她的英文名字是DORA,

其他5樣都是妹妹自己獨立完成的作品喔

(妹妹的作品)

這張除了左上的名牌也是媽媽我做的啦^^~~哥哥英文名字ERIC^^

其他的7樣都是哥哥的作品...

那個F有翅膀的..是楓隻谷英文村的怪物喔(FLY)

而戴耶誕帽的X~~依樣也是英文村的怪喔

用六角形版做的綠水靈也是很Q的喔^^

(感謝超可愛的水月大力協助去英文村跟怪物合照喔^^...這就是我楓之谷的人物啦^0^Y)

 

(哥哥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