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系大眼仔猴子包

2013070116:56

小孩放暑假了~~安排要出去玩了三天兩夜~~

所以需要個功能強大的超大後揹包~~~

這是我弟花了5XXX買了的功能超強大名牌猴子包

5XXX  我這麼克勤克儉(布都幾千幾千買的敗家女)~~

怎麼買得下阿~~~

所以還是自己車摟~~~

來來來~~延續著怪獸風格~~

超萌的大眼仔小時候~~超Q的再包包前方

MU=怪獸大學的縮寫~~

來來~~拉鍊口袋第一個~~~

打開上方的拉鍊~~~

你看看~~有沒有功能很強大阿(車個半死><~~~~)

拉鏈口袋~~手機袋*2~~筆插*2

注意到了嗎~~左上角有條繩子~~有勾勾可以勾鑰匙

側邊看依下~~~~功能依樣非常強大

你看看~~提把前方有個口袋~~

(花俏的釘上我最愛的鑽釦~~水啦~~)

放些小物很方便喔~~~

側邊的拉鍊口袋再一個~~依樣能擺很多小物啦~~


後揹袋~~~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揹帶真是~搞剛搞剛在搞剛~~ 表布+軟墊+鋪棉+再一層鋪棉+裡布

在很甘心的上滾邊調~~

至於蓋住背袋的部份~~兔兔可是先用織帶車上~再用布裝飾的喔~~

而後背布~依樣有夾車軟墊~~揹起來軟軟的粉舒服優


內裡~~口袋~~如上(有魔鬼氈固定~~)

袋底~~軟墊是一定要的~~增加支撐力~~




這是能放筆電的軟墊袋~整個袋子都有軟墊~

防撞~

來看看我們車的跟市售的布一樣在哪

就在這些小細節~~~能包就包~~

能藏就藏

因為包包不是商品~~所以都是用感情下去車的喔

連內部滾邊~~都是折4折車的~~

太好了~~我的名牌大眼仔猴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