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粉童話Q娃後揹包~~

2013043012:37

幾個月前~~
某位姐妹幫我買東西~~
結果~~寄來的東西裡~~~~天ㄚ~~
居然爬出一隻   鱷魚(圍巾)
真的超感謝的~(我超想勾的~~無奈我只會最最最簡單得針板做圍巾那種)
謝謝啦~~
這個甜美粉Q娃後背包是回禮喔~~
久等了~~謝謝櫻桃妹妹^^~~
(順便預告一下這是最近要分享的包款喔~我已經拍好了)
預告一下~~~為了歡慶兔兔的格子也快破10萬了
                          預計會在近日無料分享這款包包的紙型+作法^^~~
((喜歡的姐妹記得鎖定兔兔ㄟ粉絲團+部落格
~因為我應該會很可恥的分享一天就關掉了
~~(^0^原諒我啦~~我不想一直在回信的噩夢裡~~我還想去玩新的包包呢)
這個包比海賊王的那款寬一約1公分~主要是為了擺三個Q娃^^
後面~~~
 
 


口袋~~~這邊有兩個~~外面一個兔兔首度嘗試的口袋車法


這邊要仔細看唷~~有4個口袋阿~~

 

PS:口袋的製作這次沒有在作法說明裡

     因為沒拍內袋口袋的作法我就又拍了7X張照片了~~~0.0

     所以口袋需自己堅強喔~~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