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102-3 超迷人大耳狗雙拉鍊包

2013032818:22

耶~~作業完成^^

蝦咪~~你看到完成兩個???

沒錯~

第一個是左手邊的KT黑色小包~不過有發生一件小小的錯誤~~

激起兔兔車第2個的動力

這個包~~全番光~

理論上全翻光兔兔都不太會

因為我只會圓筒包(一招半式闖天下)

所以對於很有想法的全翻光我都不太能了解

就這樣第一咖就車不太好

 

但是我又怕自己第2咖也車不美要賴給誰呢

嘿嘿

我家云咩超愛大耳狗~~

用大耳狗的布鐵定能賴給他啦~~

哈哈哈

內裡用口愛的KT降落傘布~~~

底部選用好柔好舒服的淡綠色仿皮~~~


你看我多用心~~連側邊都用大耳狗的邊條布

太讚了

完成~

交作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