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家的和室桌大改造

2012100816:38


ㄜ~~~這次不是介紹熊熊的作法喔(話說這隻也不是我車的啦~~拉拉拉)

是介紹熊熊屁股坐的地方~

沒錯~~就是那張桌子

介紹依下我的改造過程喔~~

ㄜ~~真不愧是從大學時候就買到現在的桌子~~

陪伴我度過了10幾個年頭(  ㄚ~~年紀說出來了><)

你看看~~那個桌面多麼.....歷盡滄傷阿

近拍更慘

但是基於克勤克儉的原則~~不忍心換掉他((  其實是因為把錢都拿去買布了))

所以只好改造伊下摟

看看喔~~仿皮革多好用ㄚ~~能車下面的包包

還能拿來改裝桌子

首先~~把皮鋪在下面~桌子翻過來

準備訂書機~~~或者是更高階點的訂書機釘槍兩用的

(其實是原本用訂書機用道器神魯命~~結果我家老爺快速跑去書局買上面這個給我用啦~

好像2XX元吧)

這樣~~釘釘釘

再釘釘釘

然後就完成摟~~很簡單吧

(好像說明的很爛喔= =~~~~)

 



嘿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