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台中燈會

2008022423:51

剛剛才寫完糖果節的~~~

可是不能再混下去了~`這篇如果不寫

有可能又會拖到中秋節才寫了

這樣說實在的~~真的是很混

所以我只好一鼓做氣(累暈= =)...

把燈會的寫一寫了(弄得好像是要交稿期限到了依樣)

2007年2月24日         天氣 --有太陽也有小雨

假日通常就是補眠的時間...

可是喔想到我兒子的燈謎,就怎麼也睡不下去...還是得帶孩子出去走走

其實阿~平時週一到週五 孩子上課,當然就沒帶他們出門了

假日....ㄟ 一個星期的睡眠不足.通常都會趁假日補眠~~

所以遠的地方也是少去~

最長去的地方不外乎是逢甲吃吃小吃 ..玩具反斗城   不然就去清水休息站晃晃

所以,因為去的地方有限...這次晟晟的猜燈謎作業..讓我見識到我真的很混

題目如下

內人(猜台灣一個地名)  

        我兒子寫的是內灣老街= =..因為第2篇有寫到我有待帶他們去過內灣..所以看到"內"這個字

        他就想到內灣老街

正確答案是:梧棲

所以摟...今天就是先帶孩子去梧棲港走走...讓他看看風力發電的風車

去看看魚產...當然是在強風下緊抓著大外套沿路吃吃喝喝的...

還有喝有點酸又有點甜甜的檸檬甘蔗汁....

梧棲海風大...真的是挺冷的..所以就往下一站出發摟

其實我覺得台中燈會...

就我狗年去過..主燈是SNOOPY

豬豬年去~~~主燈是小熊維尼的小豬

都是卡通明星....真的是很用心喔...

所以今年是屬年...台中燈會用的主題人物當然就是米奇跟米妮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