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玫瑰花系~~30公分ㄇ型口金包

2012032421:30

補上皮標摟~~不然依整個覺得好怪

---------------------------------------------------------------------------------------------------------------------------

這款30公分的ㄇ型口金包~~

第一次讓我有布不夠用的感覺

因為太大一咖了~~

感覺一塊1碼的布~~剪個表布兩塊就感覺剩一點點

這對很愛屯布的我來說(阿~~快用完了~~快來去買)

會有點小心疼(可是存依大堆布沒車又好心虛)

皮標還沒釘上~~0.0~~所以正面看來有點虛虛的

我覺得這塊紫色玫瑰花棉麻布很美^0^~~

可是我家晟晟居然跟我說紫色很好看~~可是就是圖案的玫瑰花太俗了= =!!打擊好大

前面也有做兩個口袋喔^^~~方便放手機或依些小物

內部容量當然是粉驚人的XDDD~~~

內部口袋當然也不能少~~~

我覺得很不錯ㄚ~~可是~~小孩卻不捧場~~

反正本來就不是車給他用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