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買的耶魯安琪絕版布

2011122112:57

剛接觸縫紉~~是在大學時期~~一開始因為買的縫紉機是車樂美的~~

所以~有買縫紉機送的課程可以上~~

慢慢的也在車樂美認識了一些手作同好

就聽說BROTHER有耶魯安琪的專屬課程

耶魯安琪是日本布~~一眼看到我就被這系列的布吸引了

天ㄚ~~都是熊跟兔子耶~~這就是我愛的

之後再BROTHER又是買的昏天暗地= =縫紉機啦~~布啦~~周邊商品都不知道投資多少下去了

昨天閒閒沒事~~忽然想起這家停產的布廠~~查了依下耶魯安琪~~

發現還是有很多用EA做的作品

就整理一下我有的耶魯安琪的布

(驚訝!!~~~~~有這麼多嗎~~~我有這麼會買嗎= =)

(我的布櫃裡整齊的排列很多很多的布= =)

這組套布是6格一組~~圖案非常的大~~早期耶魯安琪課程有堂用這塊布做的書包~~

有做了一個現在小孩還有在使用~~

而我自己也有再作一個後背包

圖粉大喔~~熊有30公分吧~~沒刻意去量

這款耶魯安琪的布是一整塊~~下圖只有整塊布的1/4大小

可以用來做筆袋掛在牆上(我買了一塊咖啡色一塊深紅= =)通通都還只是布(真是太混了)


耶魯安琪的布~~無論是熊系列或是兔子系列~~

或者海軍熊 天使熊都非常的可愛~~

難怪我會買這麼多(~~~幫自己找藉口^0^Y)

(閉門檢討去~~~~~~~~~~~我會努力把它們都變成作品的><)

(PS~我習慣買都是一碼起跳~~我發現粉多都是買6呎9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