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分享~方便又美觀的兔子

2012062517:12
這隻兔子是在幾年前收到的小禮物,
不知道是西方國家都這樣,還是我待的這個國家才有。
這是一次去參加一個朋友孩子的baby shower主人家送的小禮物。
這裡的習俗是在孕婦生產前一個月,
會邀請所有的女性朋友到她家去,有點像是我們台灣做完月子發送油飯一樣。
但他們是在生產前一個月,而且還只有女性參加呢!
參加的朋友當然得準備禮物,還有小禮物可以收。
這隻就是那時收到了呢!
第一次收到這麼可愛的禮物,因為他們說,別人是會用買的瓷娃娃,
但是他們是所有家人動手做呢!
非常的有誠意呢!
所以啊!就像上一篇說的,因為一直處在於獲取,而沒有付出過,
感覺這一隻兔子可以讓我稍為付出一點點。
喜歡的朋友就請自動引用回家吧!
是送禮的好朋友喔!
也希望做好的朋友能回來分享一下,
這樣才能看到各種不同的兔寶寶喔!


首先準備一條四方形的毛巾,這應該是毛巾吧!
像我們常用的手帕,但是若用手帕要當插針用,可能會硬一些喔!
針不好插。

接下來呢!就是給他努力的捲捲捲捲
選家一邊的角,在從你選定的那一角捲到對面的那一角(對角)
其實這種毛巾沒有那一面是正面那一面是反面。


開始給他捲過去了,
但要記得是兩手喔!
我是因為要拍照,所以就....................
*一時興起,所以只我一人當兩個人用囉!


就是這樣喔!
兩邊是不是都捲的一樣大呢!
沒有一邊鬆一邊緊喔!
我捲時是正面在下,因為這是幼稚園送給老師的,
但是不管正面還是反面都會被捲進去的啦!


捲好了喔!
重點來了喔!
看到我手上那一端了喔!


要給他藏起來喔!
這樣屁屁才不會被人家看到喔!


對半折起來,就像下圖這樣,
注意屁屁喔!


這裡要讓兩邊緊緊的貼在一起喔!


接下來,折一半多一些,因為是整個頭的部份,
還加上兔子的耳朵喔!


給它得屁屁的方向後折,
看到兔寶寶的臉及耳朵了吧!
要抓緊喔!

在看一下側面,
兔寶寶就是要耳朵長長的喔!


拿出準備好的緞帶,把剛剛虎口抓的那個地方,
用力的給他綁好來,當然緞帶的粗細還是要注意一下啦!
可以用大約0.7cm的或是更細一些的也可,
因為以有一隻藍色的,暫且把它當男,呵呵
所以這隻就是女兔寶寶囉!
就在上面打了個蝴蝶結。
因為之前買的眼精不知道跑那去了,
所以就先這樣,但大家的可別忘了喔!

兔寶寶的鼻子尾巴別忘了喔!


鼻子耳朵
可憐的兔寶寶屁屁被扎了好幾支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