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專屬編織紋斜背包

2013012218:22

 型男專屬編織皮紋斜背包

              是低~~

這是個很有個性的林桑~~需要的包包喔

我親愛的弟弟粉孝順的

傳了

 

左上那張圖片給我~~

說~~他親愛的岳父大人需要依個這樣的包

 

  就這樣的條件而以~~我我我只會車可愛的包捏

這種的我不會啦= =~~

所以從11月多一直壓著單到現在

((心想快過年了~包債快來還一還  )))

所以就拿個膠版~~筆一筆劃一劃 

雖然過程很痛苦~~

(因為我用全番光的車法~~~~~沒車過加上是自己摸索的

                       ~~所以過程中沒有歡笑~~只有一堆問號)

(跟滿頭的數字~~~(((算算算~~要算布要剪多大阿)

好在成品很挺很美~~放在桌上站得直挺挺的~~~





 

希望林資深帥哥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