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 湛藍金防水長夾

2012112219:57

ㄚ~~~~怎辦阿~~我又偷車長夾了~~

其實星期一趕完兩個小朋友斜背包後

星期二進度  =  0

原因就是阿~~

因為星期一不是車了個 魔導少年的 斜背包嗎

其實我還是很主張~~小朋友看的卡通或節目~~爸媽最好陪同或者至少要知道是怎樣的電視

畢竟啊 ~~現在電視節目良祐不齊

加上我看依下魔導少年的女生角色~~這身材畫的也太好了吧

會不會是暴力或情色的卡通阿~~

所以阿母我決定自己看看~~~

就是這樣~星期二早上我用平版找依下哪裡可以看這部卡通

很好~

結果我迷上了~~超讚的卡通啦

我星期二就一整天喔~有空就看有空就看~~~居然也看了30-40集

自己都覺得好扯喔~哈哈

所以包包的進度當然就是 ZERO 啦~~(苦笑中)

 

星期三阿~~社團的姐妹(小櫻桃+Doreen +Doreen家的小帥哥 )來找兔兔  開講聊天車包

因為有車依下長夾~~(天ㄚ~不知道是邊說邊車的關係還是怎樣~~

                                       車的真的很糟= =  )

所以今天就拋下欠的那一卡車的包

邊看魔導少年邊車長夾摟~~(((還在看= =~~目前看到7X集中~哈哈...有快轉啦~~


好喜歡這個雙色碼裝拉鍊喔~~~

 玫瑰家的^^粉喜歡


配這個仿皮革粉搭粉搭


裡面的拉鍊口袋也是用雙色的3V喔

嘿嘿~~明天起

邊看魔導少年 邊還包債 吧 

請再等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