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分享的作業~~^^~~第二咖

2012090919:55

鄉親阿~~你沒看錯~~

這咖之前我有交作業過摟^^~~

這咖拉~~有印象嗎~~~但是你仔細看到~皮標~~

素低~~皮標不同~因為~

我又車第二咖啦~~

原因是因為我美麗的媽媽^^~~看到了第一咖

就說這麼可愛~~不然借我去澎湖玩三天背

孝順如我~~

聽到媽媽喜歡~~當下二話不說拔給他

來~~媽~~~這咖給你^^(乖巧的女兒)

結果= =~~

他拿來一看~阿~~怎麼內裡都沒口袋阿

(><  又不能說是因為我趕作業所以懶~~沒車)

所以為了我的  顏面  (孝心)

我當晚立刻在車一咖包包來孝敬我的阿母ㄚ

有口袋的啦~~這邊依個一字型口袋

中間有拉鍊放貴重物品

這邊兩個口袋放手機跟小物^^

當天沒立刻拍~~

等到媽媽出去玩回來當然要補個照片摟~~XDDD~~

得意~我也是會車口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