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成的美樂蒂時尚包

2012030202:24

這款是玩布格格^^分享的時尚購物包

包型十分美麗~~做法不難

主要是因為格格的作法說明圖文並茂~~想車不出來都很難

所以這次我很快的就完成了~~

感謝格格的分享

不過~照片依樣是用I-PAD2拍照後上傳臉書~~我在COPY過來的~~

解析度還好~但是很方便不用再拿相機^^

我選用的是美樂蒂的布配上雙雙家的帆布

只是眼尖的應該就發現了= =~~袋底的那塊帆布其實是零碼部被我用來當袋底

結果袋口也需要同款的布~~阿~~當然就不夠啦~~只好找接近的顏色來搭

反正都是紅色系倒是還好

裡面有3個小口袋~~因為也都是用帆布車的~~所以省去貼襯的手續^^~

其實袋口我有裝飾草莓的緞帶~~只是拿個PAD沒很好拍~~I-PAD的皮套一直掉下來遮鏡頭

所以就沒拍的很仔細

阿~~我的腳趾頭偷偷入鏡了

~~交作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