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如意包

2012021101:07




這是雙雙家的吉祥如意包

說起來我還真幸運^^~~

其實我原本只愛買卡通布~斜紋布.棉布.酒袋布都OK

就是沒買棉麻(覺得舊舊的)跟帆布(覺得反正棉布燙襯就厚了咩)

偶然的機會下~~因為愛法國兔~~誤打誤撞買了這塊棉麻法國兔~~從此愛上棉麻布特別的風味

至於帆布~~也是想說怎麼好像很多人都很愛買看看阿~~就跟J&Z買了一碼8號帆布

還是黑的0.0~~之後就讓黑嚕嚕的帆布靜靜的躺在布堆裡

直到雙雙家分享的鉛筆盒^^~~才用到我那塊黑嚕嚕的帆布

就說我很幸運咩~~就在我開始愛上帆布時

雙雙家有台灣帆布七色出售~~又有很優惠的福袋

當然就買摟XDD~~

這個吉祥如意圓滿包就是福袋裡的摟

(只有圖案布被我偷偷換成法國兔了^____^)

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