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之手作

2011120519:44

說到手作~~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阿

好像是我跟熊爸爸熱戀的大學時期~~他主動買了台車樂美的縫紉機給我~~(其實是我榨光他的錢買的)

之後又在車樂美抽中拷克機一台

就這樣開始了(花錢敗家的)不歸路

在我懷云妹妹時為了可以玩刺繡軟體買了BROTHERSG-2100 跟刺繡軟體

之後因為晟晟喜歡神奇寶貝~~請人從日本買了刺繡卡回來後發現台灣的BROTHER不能用日本的卡

就這樣又買了台BROTHER的HELLOKITTY的刺繡縫紉機

就這樣家裡有了三台縫紉機+一台拷克機~~

為了不要被誤以為熊媽我的只是很愛買都沒在車~~

所以都~~陸陸續續也車了不少東西~~像小朋友小時後的衣服啦~~到現在~

車書包鉛筆盒等等

這是云妹妹的海賊王書包+鉛筆盒  都是航海王的^^

書包內部的布我選擇比較女性化的KITTY布~~看起來更像小女生的書包了

最近敗家買回來的花仙子的布做成化妝包~~感覺挺美的


塑膠布車的美樂蒂防水包~~


最近愛上金口包~~車了超過20-30幾個以上的金口包吧~~


早期用耶魯安琪的布車的後背包~~只可惜這家布廠~~據說倒了~~他的布很可愛的說

(迷之聲: 阿~~好像買了很多起來屯= =)

最近幫晟晟小王子跟云妹妹一人車依個側背包~~出門就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