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我的重機 JUKI TL-98Q 報到摟

2012033021:03

讚啦~~~~

我的愛駒~~又多一名生力軍了

原本我認真負責的BROTHER 2100

一直擔任我車包包~~的重責大任

他也一直盡心盡力的~~車阿車阿車阿

可是至從開始買雙雙家的帆布後

發現他有點小累~~車不太動~~萬一多層點

還會跳針~~

天ㄚ~~這到底怎麼了~~

難道是我的愛駒2100老了嗎~~

之後看到小艾的重機開箱文才發現~~

不是我的愛駒的錯

是因為有的厚重布

需要新的夥伴來幫忙分擔"粗重"的車縫的工作

所以收了新的夥伴

-------------------------------------------分隔線~~~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

(海賊空發作中)

今天早上9點多寄來的^^~~~

配件跟贈品~~還有依本英文的說明書

(右手邊的口金是表姊跟小艾家買的~~順便跟著偷渡過來)

耶~~看到了我的索隆了(海賊王迷持續發作中~~)

不是~~是有戰力的JUKI了~~~^0^Y

小艾說會請技師來教我怎麼使用(可是這幾天感冒沒聲音中~~所以我自己先掙扎依下)

唯一缺點就是因為它的腳(4腳吸盤)

放在桌上感覺有點會前後晃動~~只好請技師來在幫我調整了

裝上輔助桌~~

大概看圖說故事研究依下說明書

理論上都會使用~~除了捲縮子(請2100-小羅賓~~幫忙)跟自動穿線有穿成功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成功的

重點是之前車不動的帆布~~

天ㄚ~~真的馬力超強~~改天再PO試車報告(因為太感動沒拍下來)~~

 

兔兔海賊團成員~~目前有

車樂美縫紉機~~大二時買的

車樂美的拷克機~~大學時抽獎抽到的XDD

喜佳的BROTHER 2100 ~~晟哥哥 2歲多時買的

喜佳的BROTHER PE-DESIDN 5.0 剛生云妹妹時的禮物

日本BROTHER HELLO KITTY K-100 --約晟哥哥 3歲多買的

恭喜新成員重機JUKI TL-98Q

歡迎加入草帽~~不是~~是兔兔海賊團~~

讓我們一起尋找傳說中的 ONE PIECE

每個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對我而言

都是珍貴的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