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心情~~送修的 BROTHER HELLO KITTY K-100 縫紉機

2012033020:33

這台BROTHER HELLO KITTY K-100 縫紉機

緣起於兩張從日本買回來的刺繡卡~~

原本我在喜佳買了這台2100的電腦刺繡縫紉機~~

一整個很興奮~~當然也能繡不少圖~~

只是因為晟哥哥很迷神奇寶貝

就從日本買了兩張刺繡卡~~神奇寶貝跟KITTY的卡~~

印象中一張就要3千多了~~

買回來以雀躍的心情想要試繡看看~~發現居然不能讀

喜佳買的刺繡縫紉機不能讀日本買的刺繡卡= =

不都依樣是BROTHER的嗎~~~暈倒

所以後來才買這台KITTY

-----------------------------分隔線------------------------------

就是這樣~~上個月拿出來繡

因為日本刺繡線貴又小捲~所以有買美國的便宜又大碗顏色又多的XDDDD

可是卻因為線太細讓縫紉機卡住~~我點了些油~~轉了轉手輪~~好李家在~~沒事XDD~~

前幾天~~

又開始繡圖案~~突然~~又卡住了~~

我的天啊 ~~

這次我就不敢自己亂動了~~縫紉機的手輪是整個卡死~~~完全動不暸

只好上網找依下我們彰化有哪可修電腦刺繡縫紉機~~

看到了一家~~連忙從員林搬去修理

可是阿~~隔了兩天說修好了~~真是開心阿~~

因為必竟從日本買來的縫紉機~~在台灣可是維修孤兒呢

能修好真該心存感謝

可是= =~~

他收我2500元~~2500元= =

心想是換了什麼零件嗎~~

一問之下`

什麼~~線纏住0.0 還有幫我上油整理

可是2500元真的也太貴了吧(好心痛)

只好多繡一點圖來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