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我來了

2008110922:31




2008年10月12日     天氣 炎熱

國慶假期一連好幾天~~

原本小舖的網友10月10日在台北有聚會~說實在的..有點想去

可是台北真遠= =

但是每天在家懶洋洋的.......

沒出去玩玩好像也對不起江東父老....

在逛網頁時~~熊熊發現0.0  劍湖山在國慶假日的10月10日 11日 12日

一連3天...10月份壽星不用錢就能入場耶

感動~~我家熊爸爸跟云妹妹就是10月份出生的

這樣可以賺到2張票~~~所以就往劍湖山出發摟

一到劍湖山的入口..就有個迷你型的摩天輪可以合拍一張^^

超大隻的熊熊~~來來來~合拍一張

原本以為假日來玩遊戲都會排很~~~~久  可是摩天輪很快就可以搭乘了^^

= = 無論糖果節或劍湖山 投10摳就會走動的寵物是一定會拐到我家哥哥和妹妹的錢的

還吐舌頭勒~~每次都這樣~一定要做這種到處都可以玩到的活動寵物

這張照片是在咕咕雲霄飛車外拍的~~~其實劍湖山大部分的遊戲都不太需要等待就能玩到

唯一需要等待的是咕咕雲霄飛車

因為他是連小朋友都能玩的雲霄飛車...由於媽媽我十分沒膽子

雲霄飛車我是絕對不考慮的....恐怖

可是心想小朋友能坐的應該比較不可怕吧~就花了快1小時去排隊

小朋友都嫌搭乘的時間太短了~我是眼淚都快飆出來= =~~還是很恐怖~嗚

-----------------------------------------------------------------------------------------------------------

遊樂器材都玩過後~想說好吧讓小朋友去玩玩水^^~~

劍湖山的水的遊戲區真的很棒喔

這裡是第一區的大船烏..淺淺的水適合小小朋友玩~

水很清澈吧^^..我家妹妹的小兔裝很Q喔

弟二區的沙灘~~原本平靜的水面讓身材微微走樣的我

想說在旁邊曬曬太陽就好...想不到居然會人工造浪 ==

看著被忽然出現的浪嚇到的云妹妹..只好衝到水中救他 ==

我家的帥哥哥

玩沙沙玩到不亦樂忽的云妹妹

懶懶的來個日光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