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耶誕節裝扮--天使

2007123122:36


耶誕節最棒的就是有裝扮秀了~~~

可以讓耶誕節變的很有氣氛~~~卻也讓媽媽們傷透腦筋

今年云云妹妹在我綜多提議中

       ~~如裝扮成庫洛魔法使.穿和服的日本洋娃娃.裝扮成小兔子~~耶誕樹....

他執意要當小天使= =

       ~~天阿!小天使~~那那那身為媽媽的我怎麼幫他打扮阿

原本打算親自縫他的服裝的~~

但是天使在我的印象中~是潔白飄逸

那不用說了~媽媽我很難可以縫車那樣的感覺~~所以決定偷懶一下

從雅虎拍賣中找尋美美的小禮服+天使翅膀~~~

 



當然~~有不能混的太離譜~幫他縫把誇張的權杖吧(很像小櫻的權杖對吧^^)

哥哥的部分!!為了配上他的襯衫..媽媽我特選金色的布~~幫他縫製完成^^

這樣就能參加幼稚園的耶誕活動摟~~~~出發

~~ㄏ ㄏ~~裝扮成天使~~卻有小兔子耳朵~~老師設計的走秀活動真可愛

看到嗎~~左下方老師們的大紅色裝扮~~很耶誕節喔

看到妹妹的天使扮相~~真的好可愛~~

倒是穿的金色翅膀的哥哥= =~~在舞台後方的溜滑梯~~玩瘋了

那個星星~= =~~我用不織布縫的~~會旋轉的喔..

帳的部分~~適用我最愛的摩布托把做的..嘿嘿!可以伸長的喔

活動結束摟~~真是美好的一晚^^~~我家哥哥出現了~~金色的翅膀不見了~~嗚

阿~是跑去哪了阿!

算了!還是跟育光熊合照吧^^

耶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