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結合韻的云云

2008011518:53

 

話說現在的小朋友

中班就開始上結合韻的^^

我們家的云云也不例外~

Peggy老師還用心的準備了張彩色的結合韻表

我家云妹妹為了可以有空就練習~居然貼在我的牆壁上= =

兜怪我原本怕他們弄黑牆壁~~貼了英文的海報

現在他自己也貼了他的結合韻表~~旁邊還附一張表格~~

好紀錄他唸了幾次(我的牆壁= =~~~嗚)

不過看到他們認真寫作業的背影

就算了吧~孩子還小的時候...牆壁想維持潔白‵

果然是很難滴

左邊兩幅漫畫~~是去內灣時畫的優..

印象中劃一幅好像300元~~加表框好像600元..

那時覺得不便宜...現在看到倒是覺得挺值得的



最後特別把電視上方的熊熊放大一下^^

很可愛的熊熊家庭吧^^~~

買1/2敗家換來的熊熊一家人

就像熊媽媽我~熊哥哥晟晟..熊妹妹云云.和熊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