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ㄟ大耳狗餐袋~~啪的兔

2013022623:27

             今天早上~~

            昨天那為鈔迷糊沒帶餐袋回來的小妞

                要去上學了~~~拿著新的餐袋~

                轉一轉~~看一看~~

                云云 : 好像真的太大耶

                           我覺得像這樣小小的就好了(從後面洗衣間找出個破舊的餐袋)

                兔兔:可是這是我幫你車的大耳狗餐袋耶~~你不用他他好口連~~你不愛大耳狗喉

                云云: 我愛他啦~~只是不要用這樣他就不會髒掉了

                          (快速把碗換到那個破舊的舊餐袋)

                兔兔:(打擊好大~~~~~~~)

                               就這樣~~送晟晟跟云云上學後

                               備受打擊的兔兔我~~~就回去睡回籠覺了

                               下午去陪我娘唱歌~~~

                               晚上小朋友兩個都要去補英文

                               我可沒忘了早上的打擊阿~~

                          這次一定要打一個餐袋能放碗~但是又不能看起來太大~~~

                         可是大耳狗兩個耳朵飛阿飛的就是大阿~~~

                          那把他打板捲上去頭頂好了~~

                         哈哈ㄏ~~我真天才~~

                           

 






                       所以就這樣摟~~完成了趴得兔餐袋~~

                      大小適中~~

                      我還修改了依下側邊這片~~讓他上窄下寬~~^^~~

                      水啦~~~ 

                       狂笑的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