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8 悠揚樂曲金防水長夾

2013011200:59

  電視廣告說~~家裡有個牙醫真好ㄚ~~

 但是我家栽培的不是當牙醫耶~~

是往音樂發展啦^^

我家哥哥音感超好的~~~ 有讓他去學鋼琴

所以ㄚ

特別會留意這種音樂風格的布^^

 

鋼琴 小提琴  法國號~~~

加上迷人的燙金~~

整塊防水布我ㄧ眼看到就好愛阿~~

一樣謝謝玫瑰啦~~

幫我找到這麼讚的防水布~~(我好愛防水布喔)

拉鍊尾~~~

拉鍊頭~~

這次選用5V咖啡色的碼裝拉鍊~




內裡^^~~~

金牙的碼裝拉鍊~~好拉又水

不過只買3V的 ><~~

玫瑰~~生5V的出來~~我要車長夾啦


一整個金系系的~~超閃的拉鍊阿 

用台製細格防水布車了第3個內裡了~~

您看看~~有沒有又平又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