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月份) IRENE 大耳狗防水小斜背包~

2013020819:55

太高興了~~過年前把102年跟 IRENE老師的作業給完成了~~

初初看到紙型時~~

心想~~這包不大耶~~

那要怎麼配阿~

主要是阿母我都揹大包~~這麼小的包

不然塞给云妹妹揹好了^^~~

(正面)

(背面)

背面跟正面的布都取依樣~~都是大耳狗的漫畫風~防水布

大耳狗阿~~我家云云的最愛~

要塞給他當然要投其所好摟~~

 


老師的設計超酷的~~~

左右兩邊的立體放手機型口袋~~

不難車耶~但是又很好看~~可見這版打的好ㄚ~~

(對了~我是用磁釦來吸住的~所以再車袋口蓋子時就要預先把磁扣埋進去~才不會破壞到表面的大耳狗圖)


上面的拉鍊部份就請老師原諒懶得手逢的懶惰兔兔~

我真的是為了不要逢包釦硬是把他夾道兩側啦~~

(裝可憐~~~><~我討厭手逢~~)

 

交作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