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 亮眼橘甜點Q娃防水短夾

2012120821:00

                   NO.30 亮眼橘甜點Q娃防水短夾

                                          忍不住要感謝依下親愛的 WINNIE 小姐

                                         因為兔兔我是去年底才開始又玩口金包

                                  今年因為加入一個非常溫暖的秘密社團才開始車大包~~

                                    所以這麼口愛的Q娃防水布~~我是斷斷沒看過的

                                  很感謝他割愛他倉庫裡那一大堆一卡車的布其中

                                  我很想要的Q娃甜點防水布給我 

                                  1碼亮眼橘  ~~~~

                                  6個甜點Q娃

                                  我做長夾實驗"毀"掉3個~~~

                                  而這塊布~~是我= =~~笨死了居然裁太小塊

                                  結果做不成長夾~~只好丟著

                                 昨天有幾位姐妹稱讚我之前做的~~

                               (其實是失敗的)   迷    你   夾   

                               讓兔兔萌生把這塊車成短夾的念頭

                                

                           事實證明

                          短夾的甜點Q娃超可愛的




 

                                       好喜歡喔^^~~~~

                                            夾個小布標~~

                                        看凱咪跟湘筠短夾內裡都做這樣

                                        偷偷學一下

                                     但是夾車拉鍊時(跟側片結合時)

                                     差點暈死在那~~~難道我尺寸算錯了嗎~~

                                    但是這次的短夾~~真的好喜歡~~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