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ㄟ工作室

2012041816:59

兔兔ㄟ工作室~~

就是兔兔在整理家裡之餘做做手工藝的地方~

今天來PO依下我的縫紉區(不含串珠跟印章燙鑽.羊毛氈= =~~敗家的興趣還真多種)

首先介紹依下我的工作區~~右邊的是JUKI TL-98Q

                                                 左邊的是陪伴我很多年的BROTHER~2100

而可愛的KITTY 100放再另一側

至於拷克機= =~~因為~~阿~~這個~~就暫時沒位置放他~~

(迷之音:明明就是買了索隆~不是~~是JUKI~~所以桌子就擺不下了)

接下來要進入的就是很敗家的區域~~~(布料區)

以為只有這樣嗎~~~客棺~~繼續給他看下去

色彩鮮豔站的直直的像一本本書的是帆布0.0(偷偷說~帆布旁邊那綠箱裡面都放拉鍊0.0)

一捲捲的是防水布

(織帶+人字帶區)看來不少色可是要用還是少一色

 

團購來的ㄇ型口金外加釘釦 四合扣

熨斗區~~

剪刀~~~~

鐵鎚木槌 橡膠槌0.0

接下來是我的線~~看起來很少對吧^^~~才10來顆~~

(遮住~~~~)阿~~~這是繡線~~刺繡縫紉機用的

這裡也還有0.0~~

就是個亂亂的地方~~不過^^是屬於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