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手拿包~~

2012091821:20

玩布格格之前有在格子賣超可愛的馬卡龍鑽石手拿包的材料包

可是= =~~限量

沒買到~~><~

 

所以只好又發揮實驗精神~~開始實驗

雖然沒有格格打的版那麼漂亮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的啦^^

 

 

---------------------------------- ------------  -----實驗心酸分隔線--------  --------------   ----------------------

話說實驗依定是有過程的

第一咖

= =~屁股這麼大~一看就是熬生的><~不對啦~~不是長這樣

第二咖

嘿嘿~用好一點的布~~一定比較容易實驗成功~~(心想XDD)<-------這是什麼理論阿

怎麼還是不像啦~~我的Q娃Q娃阿~~><

 

國父革命了10次~第11次才成功~

當然不能放棄摟~~((點頭如搗蒜

第三咖~~

繼續上阿~我的Q娃們~~

多隻點氣勢比較強~~比較容易成功??(這是什麼歪理阿)

~天ㄚ~阿爸阿母~~阿拉真主~~我讚美你

哈雷路亞~~我成功了~~

有像耶~~

實在素太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