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側背包

2011122000:20

這是熊媽媽幫自己車的側背包~~

今年八月接了弟弟水果店的會計後(我都說是搬運工~~每天都要準備零用金~~)

(零用金的硬幣真是重= =)

所以就免不了要帶一堆東西~~側背包就變成我最優的選擇

加上我很迷航海王~~當然要幫自己車個包阿~~XDDD

前面有拉鍊的地方~~後面還有個用固定式磁扣的小夾層

小袋子前面還有拉鍊增加放東西的地方~筆這種必用品當然要幫它留個位置

手機也是必備的~~位置也要留

另依邊是個大袋子~~可以塞很多文件帳單諸如此類

背面當然也要個拉鍊口袋~增加放置的空間~~

當然摟~~我最愛的索隆也要放上去才行~~

背袋不惜重資用2011年的Q版海賊王的布車的~~

整體我還蠻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