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相約之佳節禮~甜美法兔斜肩背包

2013011018:19

 

原本交完2011年的10-10之相約後

    兔兔我就翹腳喝咖啡了~~(喔~~阿爸阿母我自由了~~)

昨天表姐跟我在聊天~~說他完成這個佳節包要去IRENE老師那邊交作業~~好領新的包

疑~~~

我居然沒注意到1/31日前交了佳節包~~可以再得到一款老師分享的紙型~~

我~~~的~~~~天~~~~阿

所以今天有空的時間就立馬裁布~~~車了~~

不難的包~~只是今天外出沒什時間車~~

由上往下看~~~跟上次兔兔車的花開富貴三層包很像~~

但這個袋口很別緻~偶喜歡

用兩個可愛的KITTY拉鍊頭^^

打開拉鏈~裡面是用包邊收尾的~~

兔兔儉約的放兩個口袋~~~

裡面的口袋特寫一下~~~

有沒有注意到~~外面的我也有車個開放小口袋~~

外面的~~還有個隱藏拉鍊阿~~這樣可以放想隨手拿的小物~如我的唉鳳XDDD

 

這是袋底~~

配件來個特寫~

交作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