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相約10-9 熊熊ㄟ長夾

2012120317:13

這是跟IRENE相約的第九個作業^^

這次的長夾不會太難

約莫1個多小時可以完成~~

這麼快是因為我偷吃步啦

我滾邊條用全機縫的

其實收到作業時我就一直在思考~~

ㄚ滾邊條耶~

ㄚ手逢耶~~

然後就把作業往旁邊一丟

人家不想縫啦  ((真是個懶到爆的........

這滾邊條水玉本來就是歪的~~不是我車歪這麼多喔

(這是買現成的水玉滾邊條~~嘿嘿~~懶到最高點)


這裡啦~~~就是這個右下角~~這裡有加隔層~~所以不好車

但是我就很想試試看~~

所以冒著車很醜的決心~~

車了

嘿嘿~(果然滾的很醜= =)

但是很開心

因為全機縫阿~哇哈哈哈

來企交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