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hinnie 相約的可愛女孩+兔兔長夾

2012042515:08

OH~~耶~~

灑花瓣~~~~轉圈圈~~~~

我終於完成了

真的是千辛萬苦阿~~

其實早在4月初剛收到圖檔時~

我就開始著手縫了

但是我是個非常愛縫紉機的人~~~也就是說什麼都講求全機縫的

手縫真是的= =~~~要命阿~~~救郎喔~~~

尤其是那隻鳥~小小的~~加上我會錯意~~把耳機縫成帽子

那帽子就成為壓垮兔兔的最後一根稻草~~~~(縫到好想吐)

之後阿~這個作業就一直在我的圖桌下方安靜的躺著

就在前天~~~看到 櫻珊  (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完成功課後還擔心生產時那個月擔心會延遲交功課)

就激起我把她完成的念頭~~~

很好~~~~

(有迷有發現兔子下方有個愛心水晶阿~因為昨天就是從那開始縫~~只是手感還沒回來)

縫到兔子納的時候~~

忽然功力給他倍增~~就這樣在昨天我就把兔子跟女孩完成了0.0

(剛好女孩的衣服有個蛋糕在那~~~就把花花給省了= =~~請老師原諒我~~讓我過關喔)

所以~~我能交功課了~~~

感謝shinnie老師~~

這包一定是我邁向手縫高手的第一步(話說拉鍊還是縫的像狗啃的)

來去交作業摟~~~